高标准英语培训学校

2015年01月09日 14:57作者:张希嘉来源:大众网

用中西结合的教育理念教授英语

店内场景
高标准英语举办的活动
高标准英语教室
学习要寓教于乐

大众网日照19日讯记者 张希嘉)“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日照高标准英语培训学校携高质量,高标准,平民化的英语教程参加童博会,让日照孩子接受更好的有特色的规范化的英语教育。

据介绍,日照高标准英语培训学校在2013年创办,是教育局批准的一家正规专业的英语学校。以高质量、高标准、平民化、有特色为办学宗旨,为山东省日照市的中小学生,英语兴趣爱好者以及即将出国的学员提供资深的教师团队,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以及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用不一样的方式轻松地学习英语,巧妙地运用英语,牢固地掌握英语知识。

目前,高标准英语培训学校开设了学前兴趣班、全年基础班、初高中拔高班、自然拼读班、一对一辅导班、出国前培训班等班型,而且均为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12名学员。在师资力量方面,高标准英语拥有专业的英语教师团队,经验丰富,并且有留学归国的教师,用中西结合的教育理念教授英语。

    为了让孩子们在童博会期间享受到更好英语教育课程,高标准英语对寒假课程进行了优惠,其中小学英语 20课时 360元、初中语法 30课时 600元、英语阅读写作 20课时 360元、外教兴趣班 20课时 46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