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智星全脑早教中心

2015年01月11日 15:14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推出限量99元月卡内含四节课

爱心助学捐款

大脑天赋基因检测

孩子们在博文智星参加活动

亲子活动

大众网日照1月11日讯记者 崔维成)“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月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博文智星国际全脑早教中心将携众多优惠参展,并将为小朋友们现场抽奖。

博文智星国际全脑早教中心是专门从事幼儿潜能开发培训、特色课程培训、教师培训及玩教具研发生产的国际教育机构。博文智星一直秉承打造世界一流的全脑潜能开发课程,提供中国最顶尖的玩教具系列产品研发的万教育系列产品已达数百种。

博文智星的特色课程包括全脑潜能开发(0—7岁)、DIY创意手工(3—6岁)、自然科学(3—6岁)、思维绘画(3—6岁)、天赋基因检测(3—6岁)、全脑英语(3—6岁)等。其中,天赋基因检测,可根据孩子的检测情况,为孩子们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教育方案。

此次参加童博会,博文智星带来了众多的优惠方案。童博会期间,所有1至8岁的小朋友皆有一次抽奖机会,并设立众多奖项。其中,一等奖一名(代金5000元)、二等奖五名(代金2000元)、三等奖十名(代金1000元)、四等奖十五名(代金800元)、五等奖二十名(代金600元)、六等奖五十名(代金300元)。凡抽到奖报名的小朋友,在原价8800元基础上在享有八五折,同时再低代金劵。

此外,博文智星还推出99元月卡(全脑潜能开发课四节+DIY手工课程两节),此卡仅限20张。更多精彩将在童博会现场展示,准备来欣赏博文智星的风采吧!

博文智星位于兖州路安泰水晶城物业楼二楼,亲子热线0633—83983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