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诺琴行

2015年01月09日 18:44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将盛装出场

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

孩子们与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交流

多种颜色的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

海诺琴行二维码

大众网日照1月9日讯记者 崔维成)“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月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童博会,海诺家族新成员-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将盛装出场,更多惊奇、惊喜、豪礼将在现场揭晓。

记者了解到,日照海诺琴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十七年的发展与完善,现已成为日照市集音乐特长教育、品牌乐器销售、科技智能产品代理、专业售后服务、维修保养、音乐中介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音乐科技艺术有限公司。公司下设销售中心、政府采购团单配送中心、特长培训学校、客服中心、音乐中介服务中心等。

此次,海诺琴行将携他们公司总代理的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盛装出场。据介绍,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具有幼儿教育、智能家居、家庭安防、老人陪护等功能。

展会期间,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将现场展示它众多精彩的技能定会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日照海诺琴行有限公司地址在威海路金海岸小学东门正对面。咨询电话:0633-8788309 87911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