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

2015年01月14日 15:35作者:来源:大众网

叶瑞财记忆学和台湾杨氏速读

2014年度记忆神通总决赛

2014年度记忆神通总决赛

 

QQ图片20150113145948

活动照片

 

叶瑞财记忆学学校

叶瑞财记忆学学校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 “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日照会展中心举办,目前活动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在本届童博会上,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将来参展,教授记忆方法,观展的市民现场就能学会倒背如流、过目不忘的神奇本领。

日照记忆学研究会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记忆力研究和培训,其中包括叶瑞财记忆学和台湾杨氏速读等方法。

叶瑞财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世界记忆大师叶瑞财博士在香港创立。叶瑞财博士是马来西亚华侨,美国檀香山大学心理学及商业管理学双博士,是亚洲记忆技巧传授先驱、华人记忆学科创始人,亚洲第一位世界记忆大师,曾多次代表华人远赴欧美各国,亲身参加国际级记忆力大赛,并多次获得冠军。叶瑞财博士一直秉承要学就学最好的!要做就做第一名的核心理念,为更多朋友提供世界顶尖的记忆法。

台湾杨氏速读速记公司由杨碧堂1970年创立于台湾,目前在台湾有100多家连锁培训中心,台湾学过杨氏速读的人超过100万人。目前杨氏速读在北京、天津、杭州、长沙、洛阳、郑州(华禾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都有代理推广机构。

在本次展会上,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为大家带来了丰厚的礼品:如果您在展会上逛累了,可以到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展位处免费品鉴红茶;还能够免费进行趣味记忆力测试,参与抽奖活动。

在本届童博会上预定课程,还能享受日照记忆学研究会提供的“专属优惠”: 只要报名预定课程,即能获得1000元花费充值卡,还有880元的平板电脑免费拿。现场报名还能参与扎气球活动,100%中奖。

日照市记忆学研究会微信:hk18906332935

网址:www.yrcjyx.com

地址: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北100米路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