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日照店

2015年01月08日 14:51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儿童家具第一品牌,欧洲标准

店内展示的精美家具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日照店
小美式(新款)套房
市民在店内选购家具

大众网日照18日讯记者 崔维成)“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在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届时松堡王国日照店专业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将携众多精美家具参展,现场购物还可享受五五折优惠。

此次童博会期间,松堡王国日照店推出多项优惠政策。其中,童博会三天时间内,全场商品打五五折(特价商品除外)。此外,凡在童博会三天内交500元以上订金的顾客均可参加抽奖,一等奖奖品为儿童套房壁纸,二等奖奖品为品牌童车一辆,三等奖奖品为儿童蚕丝被一套,四等奖奖品为暖宝宝一个。 

据介绍,深圳市森堡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一体化经营的大型企业。旗下的松堡王国作为儿童家具领导品牌,13年来秉承为“全球青少年打造健康智慧的成长空间”的理念和全实木的环保产品形象,在消费者和行业中拥有着儿童家具第一品牌的美誉。而且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是全国唯独一家通过20145月新国标检测的儿童家具,并且符合欧洲儿童家具检测标准。

2014年上半年,松堡王国全国经销店面突破600家,在国内设立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华南七大销售区域,服务延伸到国内二、三线城市,并远销海外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

松堡王国专业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日照旗舰店地址在日照市黄海二路汽车东站斜对面,更多精彩可进店咨询。垂询电话:1337633996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