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强齿科

2015年01月10日 18:07作者:庞远栋来源:大众网

安全舒适无痛的现代口轻医疗理念

小朋友们体验当“牙医”
玉强齿科义诊活动
玉强齿科内部装修温馨
玉强齿科位于泰安路与枣庄路交会处

大众网日照110日讯(记者 庞远栋)“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在本次童博会上,玉强齿科也将来到童博会现场,为参加童博会的孩子们免费做义诊。

记者了解到,注册于1997年的玉强齿科,在成立17年的时间里一直秉承着“品质第一”倡导“安全,舒适,无痛”的现代口轻医疗理念,目前已经挤身日照市民营口腔的最前沿,成为民营口腔的“领头羊”。即刻种植技术、微创种牙技术、国际最新矫正技术、无痛微创拔牙技术,配以先进的进口设备和材料,让在日照的市民在身边就能享受到“安全、方便、高效、快捷”的国际化服务。

玉强齿科多年来在日照各大幼儿园、学校定期开展口腔检查、爱牙知识普及活动,深得学校和家长的喜爱。并且还推出了“我是小牙医”等各种活动,让孩子们成为牙科医生,借助这样的活动来普及爱牙知识。

目前,玉强齿科的特色和亮点非常多,主要有:特聘山东大学口腔医院、青岛青大种植牙专家出诊;专业儿童牙科;预约就诊无需长时间等候;人性化安全舒适无痛诊疗;治疗后跟踪服务;国际最新根管治疗牙痛一次完成等。

另外,玉强齿科本次牵手童博会,还将在童博会现场为孩子们进行义诊,给家长最专业的建议和爱牙知识普及。玉强齿科位于枣庄路和泰安路交会处南20米(市医院东临),咨询电话:0633-3383933/338355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