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之源全脑潜能开发

2015年01月13日 10:47作者:郑云歌来源:大众网

中国右脑潜能开发最具影响力品牌

孩子们的右脑绘画作品 

趣味课堂

有趣的课外活动

日照学之源全脑开发中心活动区

大众网日照113日讯记者 郑云歌)“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日照学之源全脑潜能开发中心在童博会期间将推出特价VIP课程,更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学之源创建于2004年,是具有国家办学许可资质的教育机构和文化部认定的动漫企业,专门从事右脑潜能开发及右脑学习方法的教育培训,以及相关教育产品的研发和动漫制作,是“中国妇女儿童最喜爱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十大首选品牌”和“中国右脑潜能开发最具影响力品牌”。

学之源的右脑潜能开发课程及产品涵盖早教、幼教和中小学三个阶段,采用自主研发的各类教材教具学具、丰富多彩的动漫游戏,通过短期训练和反复实践来开发右脑潜能。

20141207日,学之源山东日照分校正式成立,学之源为日照的孩子们带来了各种智力开发的课程,包括亲子多元启智系列课程、全脑全能开发系列课程、综合能力拓展系列课程、360全脑开发系列等课程。学之源通过家庭装教材、课程教材、教具到周边产品等,对孩子进行语言、礼仪、音乐、逻辑、视觉、肢体、生活习惯等方面的训练,为孩子们打造超强的大脑。 

在童博会期间,学之源将推出特价VIP课程,学生报课可以享受活动价,展会期间更有众多精美礼品、红包、大奖派送。学之源位于新市区文登路四季圣园南区沿街,电话 0633-371658877960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