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

2015年01月12日 15:56作者:张希嘉来源:大众网

新市区烟台路90号石化大厦A座

金芒果采用多种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旨在为孩子创造一个高端的英语学习环境。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户外教学基地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将携外教和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来到童博会与孩子们分享

在美国,金芒果也相应的设立专门的教研基地,为教学教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在日照,公司投入近千万元建成当地最大规模的少儿英语语言学校。

大众网日照112日讯记者 张希嘉)“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将携外教和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来到童博会与孩子们分享,并且现场报名还有可能获得寒假班的免费名额哦。

据介绍,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隶属东方启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旨在搭建一个中西文化互相交流的平台,计划五年内在国内外建立百余所语言学校。在美国,金芒果也相应的设立专门的教研基地,为教学教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在日照,公司投入近千万元建成当地最大规模的少儿英语语言学校。

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主要面向3-12岁的学龄儿童,提供外教、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在教学活动中注重对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训,采用多种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旨在为孩子创造一个高端的英语学习环境。

与此同时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还推出了全新的教学理念以及全新的学科英语。学科英语由特尚英语教学研究中心根据美国幼儿少儿数学、科学课程,并结合中国孩子特点编制而成,旨在让孩子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基础上更好而广泛的学习各种科目的课程,为孩子除掌握英语语言能力外,将来进入国际金融经济、科研等各学习和工作领域打下坚实的基础,所有课程均由美国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教育学会指定认证教师教授。

为了给小朋友们更多的体验机会,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在童博会期间推出了报名特享免费寒假班一期、学科英语一期的优惠,还有更多的抽奖机会哦,赶快来童博会参加报名吧。

学校地址:新市区烟台路90号石化大厦A1-3

联系方式:0633-3328822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