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琴行

2015年01月11日 15:01作者:庞远栋来源:大众网

注重普及、突出优秀的特色教育

市民进店挑选
巴洛克琴行艺术中心校长侯燕介绍中心情况
钢琴家现场弹奏钢琴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记者 庞远栋11日上午,巴洛克琴行·艺术中心新市区银座店正式开业,并于11日至13日将举行店庆活动,期间进店消费的市民均有精美的礼品,还可以免费成为巴洛克水吧会员,享受水吧9折的优惠。

巴洛克琴行·艺术中心是日照地区一所专业的培训机构,教学设施先进,拥有专业的技能与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高学历资质。学校依托于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组建形成了专职教师、研究生、艺术顾问等艺术人才汇集的多层次师资体系。如艺术顾问: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王贺祥老师,现为国家大剧院男中音独唱演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韩钧宇老师,现为中央歌剧院男高音独唱演员优秀教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刘艺舟老师在校期间为沈阳音乐学院民乐团古筝首席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李春佳老师荣获阿尔卡莫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优秀奖;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杨东东老师曾被中央音乐学院特聘为钢琴艺术指导、被中国音乐学院特聘为视唱练耳讲师等。学校致力于以优秀的教学理念,为广大学员提供个性化的、互动化学习体验,并提供舞台锻炼的机会。 

在培训方面,巴洛克琴行·艺术中心着重培养学员的综合素质,让学员在学习专业的同时能够提高音乐素养。在琴行方面,该中心出售珠江系列钢琴,伯爵系列钢琴以及出租或零售韩国二手钢琴、贝多钢琴陪练机、扬州古筝、凤灵大、小提琴、星辰吉他、丁自林笛子、雅马哈电钢、云南葫芦丝等各类正规乐器与配件。

该艺术中心的教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摸索出一套颇具特色的教学模式,注重普及、突出优秀的特色教育。琴行内部拥有专业的演奏厅供学员定期举行演奏会与考试,让学员能够在锻炼心理素质与舞台经验的同时也可以在其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琴行还经常组织学员参加各种大型演出与比赛,使每位学员都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艺。

巴洛克琴行·艺术中心还拥有一家以销售、批发、调律、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性琴行,出售珠江系列钢琴,伯爵系列钢琴以及出租或零售韩国二手钢琴,贝多钢琴陪练机,扬州古筝,凤灵大、小提琴,星辰吉他,丁自林笛子,雅马哈电钢,云南葫芦丝等各类正规乐器与配件。

此次,巴洛克琴行·艺术中心入驻新市区银座,还为进店消费的顾客准备了抽奖环节,其中特等奖是价值27800元的珠江德洛依系列钢琴一架。联系方式:0633—830830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维成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