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苗美术中心

2015年01月08日 10:40作者:庞远栋来源:大众网

专业从事3-12岁的创意绘画和陶艺雕塑

 写生

第一届童博会番茄苗到后村小学给孩子们上课

大众网日照17日讯(记者 庞远栋)“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于16日至18日在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已经连续参加两届童博会的番茄苗美术中心,将继续牵手童博会,给孩子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让孩子们产生创意绘画、陶艺雕塑的兴趣。

番茄苗美术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3-12岁的创意绘画和陶艺雕塑的品牌机构。在首届童博会上,番茄苗美术中心举行“番茄苗为爱在行动”活动,为后村镇小朋友捐献小手套来御寒。在第二次童博会上番茄苗美术中心举办了大型艺术展,将学员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童博会也成为市民了解番茄苗日照中心的窗口、平台。

番茄苗日照中心已成立一年多,在实际教授创意绘画和陶艺雕塑的过程中,感受到单纯为了绘画而绘画,已经满足不了孩子好奇心和求知欲。所以,番茄苗的课程强调多种材质的体验和多元化的刺激和感受,站在更高的角度上,让孩子通过课程认识世界,从而表达自己、展现自己。

来番茄苗的孩子从来都是充满了激情和乐趣,每次都把到番茄苗作为一次快乐的旅行。“我们觉得孩子是喜欢在番茄苗的自己,只要自己喜欢,孩子可以画天马行空的事物,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而不是刻板、被动地去接受灌输式的教学方式。”番茄苗负责人告诉记者,每个孩子在这里都可以捏自己想到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会发现自己的小手很棒,自己的想法很新奇。

据悉,番茄苗也会将自己的特色课程带到第三届童博会上。并且,番茄苗特色寒假班课程也会在童博会期间推出。同时,针对童博会报名的所有小朋友,将有价格的优惠和礼物的赠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