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贝齿科童博会上宣传爱牙知识 微信粉丝增加400人

2015年01月19日 20:16作者:张希嘉 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市民在展位前了解护牙知识
现场为孩子义诊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记者 张希嘉 崔维成)16日至18日举行的“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北京瑞贝口腔医院日照门诊部的医生现场免费为市民义诊,400多位市民关注了该医院微信,学习爱牙护牙知识。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瑞贝口腔医院日照门诊部的医生们一直忙着向市民现场爱牙护牙的知识,告知市民其重要性。

“现在很多人还不重视牙齿的保护,出现问题也不及时治疗,等到他们年纪大时这些隐患就会暴露出来。”瑞贝口腔医院日照门诊部的姜主任说,他们希望通过此次宣传,让更多的人爱护自己的牙齿。

据统计,三天展会期间,共有400多位市民关注了该医院的微信,成为他们的粉丝。“我们之前预期的目标是300人,没想到那么多人关注了我们。我们将通过微信向大家推行护牙的知识。”姜主任说。据了解,现场还有不少市民已经预约去医院就诊。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

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