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芒果童博会上大秀教学方式 孩子热衷"冬令营"

2015年01月19日 20:13作者:崔维成来源:大众网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孩子们在展位前玩耍
舞台上展示教学方式
家长咨询金芒果课程

大众网日照119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方式,并推出了“学科冬令营”活动,吸引众多的孩子报名。

记者在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的展位前看到,不少家长在咨询该机构的情况,并了解其“学科冬令营”活动的内容。“我儿子的英语分数一直提不上去,马上就要放寒假了,我想给他找个学英语的地方,培养他学英语的兴趣。”前去咨询的耿女士说。

此次活动中,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的教师还在舞台上与孩子们交流,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方式,吸引了众多家长围观。

此外,金芒果国际少儿英语还准备了漂亮的书包等礼物,现场送给了孩子们。

“我们主要面向312岁的学龄儿童,提供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在教学活动中注重对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培训,采用多种灵活有趣的教学方式,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欢迎广大家长前来咨询。”一位工作人员说,通过参加此次童博会,更多的家长对他们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童博会期间,众多家长纷纷为孩子报名了“学科冬令营”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

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