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园农业带美味蓝莓亮相 观展者大饱口福

2015年01月19日 18:02作者:来源:大众网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品尝好吃的蓝莓干

品尝好吃的蓝莓干

市民在购买蓝莓产品

市民在购买蓝莓产品

现场展出的蓝莓产品

现场展出的蓝莓产品

大众网日照119记者 崔维成)在16日至18日举行的“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博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将携“蓝莓湾”品牌带来了好吃的蓝莓干、蓝莓酱等产品,让观展者们大饱口福。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蓝莓湾”的一位工作人员用麦克风介绍着他们的产品,不远处的展位前,另外三位工作人员在招呼市民品尝蓝莓产品。很多市民在品尝之后,纷纷进行了购买。

“我特别喜欢吃蓝莓,今年夏天的时候没吃够,后来也没找到地方买,今天终于又吃到好吃的蓝莓了。”刘女士在说话间,已经买了3包蓝莓干。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展会,他们展出了蓝莓干、蓝莓汁,此外,他们还现场加工制作了蓝莓酱,供广大市民品尝。

“我们一直秉承着‘优质蓝莓、健康主义’的理念,欢迎广大市民品尝及购买我们的产品。也感谢大众网提供了一个宣传我们产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们的产品和文化。”“蓝莓湾”一位工作人员说,展会期间,他们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和推介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