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智星童博会上为孩子们检测天赋收获颇多

2015年01月19日 15:14作者:来源:大众网

 
博文智星展位
工作人员合影
王乃波在给孩子做检测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崔维成)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博文智星免费为60位孩子提供了天赋基因检测,在童博会上收获了很多。

博文智星国际全脑早教中心是专门从事幼儿潜能开发培训、特色课程培训、教师培训及玩教具研发生产的国际教育机构。其特色课程包括全脑潜能开发、DIY创意手工)、自然科学、思维绘画、天赋基因检测、全脑英语等。其中,天赋基因检测,可根据孩子的检测情况,为孩子们量身定制适合他们的教育方案。

在展会上,博文智星国际全脑早教中心负责人王乃波一直在忙着给孩子们做天赋基因检测,并告知家长5天左右去领取检测报告。报告将对孩子的短板及长处进行系统的分析,为给孩子制定适合的课程提供依据。

展位前,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排队等待着王乃波给做检测。“我孩子有些注意力不集中,我想让他给测测孩子还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适合学习哪些特长。”一位正在排队的家长告诉记者。

展会期间,王乃波共为60名儿童免费做了天赋基因检测。“感谢大众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让大家认识我们的平台,通过此次展会,更多的家长和儿童了解了我们,我们也收获了很多。”王乃波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