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刻带来"DIY"蛋糕专区 激发孩子创意天赋

2015年01月19日 14:00作者:庞远栋来源:大众网

 

巴黎一刻烘焙参加童博会的团队 

巴黎一刻烘焙将“DIY”蛋糕带到童博会上

巴黎一刻将精美的蛋糕带到了童博会上

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自制蛋糕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庞远栋)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上,巴黎一刻烘焙为孩子们精心打造了“DIY”蛋糕专区,让孩子们动手制作自己的蛋糕,激发了孩子们的创意天赋,同时蛋糕也更有意义。

记者在巴黎一刻烘焙现场看到,“DIY”蛋糕专区一直都有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忙碌着。“之前孩子过生日的时候自己动手做过一次蛋糕,感觉非常好,今天来童博会看到有‘DIY’,孩子又忍不住想要做一个。”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在童博会上玩的非常尽兴。巴黎一刻烘焙日照负责人胡鑫告诉记者,三天的时间里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宣传效果,对自己的团队锻炼价值也是非常高,同时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来回馈小朋友和家长。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