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之源帮你开发右脑潜能 VIP课程受追捧

2015年01月18日 20:50作者:来源:大众网

 

家长为孩子报名全脑开发课程

家长为孩子报名全脑开发课程

展区内的彩泥、串珠、智力拼版等玩具让小朋友们玩的颇为过瘾

展区内的彩泥、串珠、智力拼版等玩具让小朋友们玩的颇为过瘾

展区内人气极旺

展区内人气极旺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郑云歌116日至18日,日照市第三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日照学之源全脑潜能开发中心在童博会期间推出的特价VIP课程受到了欢迎,展区内的彩泥、串珠、智力拼版等玩具也让小朋友们玩的颇为过瘾。

学之源专门从事右脑潜能开发及右脑学习方法的教育培训,在日照开设亲子多元启智系列课程、全脑潜能开发系列课程、综合能力拓展系列课程、360全脑开发系列等课程。

在童博会期间,学之源推出了99元的VIP全脑潜能开发课程,并为预定课程的小朋友准备了超多礼品,这吸引了不少家长的注意,现场成交量居高不下。不少家长表示,想为孩子寻找一家优秀的早教机构,在试听之后,将考虑继续为孩子报班学习。

据了解,学之源主要是通过家庭装教材、课程教材、教具到周边产品等,对孩子进行语言、礼仪、音乐、逻辑、视觉、肢体、生活习惯等方面的训练,为孩子们打造超强的大脑。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