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上这只叫做“龅牙兔”的小兔子火了

2015年01月18日 20:24作者:来源:大众网

 

800-600_0f2c55490b0aaf7ed80ee2062b710e8f8d3c4688_nbt_19_7f179b

充满年味的龅牙兔展位

现场推出了“抢红包”活动

800-600_4864c1571697cad0c68ad69be9e1186a4e6d2a5f_nbt_19_11fb3c

发放礼品

800-600_ec523e17f07ece8f7c05d6d2033bb1dad46380c3_nbt_19_45d39a

展区内,家长和孩子们正在做爆米花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李雪)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一只叫做“龅牙兔情商乐园”的小兔子“火”了。从活动前期的准备到展位的特色装饰,从权威品牌推广到趣味化营销,这只小兔子不得不说博得了“头彩”。

走近龅牙兔展位,一股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2000只大大小小的灯笼映的火红一片,装扮非常喜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马上就要过年了,所以展位才主打起了大红色调,而这也比较契合龅牙兔的品牌特质,因为龅牙兔本身就提倡传统和情商教育的内在回归,不管是成年人还是孩子回归自然,才能迸发潜力。

除了展位特色,为了抢抓童博会人流量大的机遇,龅牙兔的工作人员也是“蛮拼”,在现场增添了送气球、免费制作爆米花、扫描微信送红包等活动。为了回馈新老客户,龅牙兔也是在课程预定方面推出了打折优惠。作为主打项目的“三天两夜”作文培训课程也是给出了前所未有的8折优惠;现场交200元不仅能参与龅牙兔组织的两次主题活动,还能获得红包一个,各种免费课程、代金券送不停……

据不完整统计,本次童博会三天时间共涌入数万市民,而龅牙兔情商乐园也让更多市民熟知,品牌影响力也逐步扩大。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来位于海纳少年宫的“龅牙兔情商乐园”已经于去年年底搬迁至新营小学对过20米。新的龅牙兔学区中心环境更加宽敞,教具也更加完善,期待更多的小朋友加入。目前,寒假班招生正在火爆进行中。

 

日照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地址:新营小学对过20

电话:0633——63369997077218 

QQ834229563 

微信公众号:rizhaobaoyatu 

官网: http://www.baoyatu.com.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