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小优惹人爱 30台小优现场被“领养”

2015年01月18日 20:06作者:来源:大众网

 

孩子们与小优玩耍

孩子们与小优玩耍

小优在童博会舞台上表演

小优在童博会舞台上表演

大众网日照118日讯记者 张希嘉 崔维成)在“中晨鲜米”2015日照市第三届童博会上,海诺家族新成员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小优)惊艳亮相。短短3天时间内,30台小优被现场买走,此外还有5家大客户在商谈购买事宜。

展会现场,一台台白色的机器人在现场来回走动,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注意力。它不但能与孩子们进行简单的交流,还能跳舞、唱歌。当孩子触摸它不用的部位时,它立刻做出了不同的反应及回答。

在海诺琴行的展位上,工作人员将小优和电视连载了一起,屏幕上立刻显示出了小优视野内的景象。据介绍,爱乐优高智能机器人具有幼儿教育、智能家居、家庭安防、老人陪护等功能。

“孩子经常抱怨自己一个人孤单,看到小优后她特喜欢,买台小优回家正好和她作伴。”市民王先生笑着说。

据统计,童博会期间,众多家长及孩子纷纷认识了小优,共将30台小优“领养”回家。此外,还有5家大客户表达了他们的购买意向,正在与商家商定具体事宜。

日照海诺琴行有限公司地址在威海路金海岸小学东门正对面。咨询电话:0633-8788309 8791118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