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压岁钱怎么送 要送就送建行"喜羊羊金钞"

2015年01月18日 10:29作者:来源:大众网

 

1

中国建设银行“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亮相童博会

 金钞引市民关注

800-600_07d966f916c3cdccb1e32999e9d120b4ac21701f_nbt_19_c912f5

 工作人员展示金钞,正面图案为喜羊羊全家福

800-600_4828e79ac78e89c872ce8c36fd6090235a583688_nbt_19_a94377

在建行展位上,一位带着孩子的家长在了解金钞的具体详情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记者 李雪)羊年未到,祝福先行。在羊年即将到来之际,由孩子们的梦想乐园——迪士尼授权,中国建设银行独家发行,为孩子们专属定制的激萌贺岁好礼——“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亮相童博会。

据了解,这张“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由迪士尼官方授权,每枚金钞都有全球唯一的独立编码,人民币泰斗周令钊大师担任艺术指导,国家印钞造币厂第五套人民币团队精心铸制,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正面图案为喜羊羊全家福,他们首次组团贺岁,为孩子送上羊年最好的祝福:祝孩子像喜羊羊一样聪明,像懒羊羊一样好运,像美羊羊一样漂亮,像暖羊羊一样善良,像沸羊羊一样强壮,像慢羊羊一样睿智!

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张1g金钞售价568元一枚,工艺极其考究,其厚度仅为头发直径的十分之一,充满童趣的放大镜式包装,可多视角展现每一只萌态可掬的小羊,让许多孩子们爱不释手。

今年压岁钱怎么送,要送就送“喜羊羊与灰太狼压岁金钞”!详情也可到建行各营业网店进行咨询。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童博会专题http://rizhao.dzwww.com/zhuanti/tbh/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