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度全景揭秘松月湖自然之美

2016年08月13日 12:23作者:来源:大众网

  

 

  航拍镜头下的松月湖 壮阔辽远 

   

  蓝天白云下的“小三峡” 

   

  湖面上湖边白鹭低飞而过,尽显自然之美 

   

  邻湖而建的度假别墅,可远眺马耳山 

   

  环境优美的蓝海家园 

   

  住在这里可欣赏日之美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夜晚可欣赏夜之美景 

  大众网日照811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五征松月湖旅游度假区位于五莲县松柏镇长城岭世界文化遗产古齐长城下,整个景区山水相依,气候宜人,周边林果资源丰富,森林茂密,水深幽静,景色宜人,素有“小三峡”的美誉。10日,记者从多个角度深入对松月湖景区进行了探访。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松月湖水利风景区占地面积4300亩,其中水域面积1740亩。森林覆盖率88%,使得青山、碧水成为该景区最大的特点。穿过花草满布的山间小路,行走在别有诗意的景区内的山间小路,远望着满山的劲松,偶尔聆听山鸟的低吟,一处世外桃源展现在眼前,仿佛一切都是在等待每一位游客的到来。一路临湖而行,石梁空、神泉谷、狼窝峰、小三峡等美景接踵而来,湖边白鹭低飞而过,这更是大自然生活给人们的一种恩惠。 

  进入度假区深处,临湖而建的别墅群落,让前来游玩的游客油然而生一种独居于此的想法。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松月湖蓝海钧华大饭店,沿湖而建,遥望鲁东南第一峰马耳峰,优美的自然环境配以高雅的酒店,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得到最好的最好的放松,温馨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入住的游客感觉到,回家的感觉升于心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