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中停:多年来一直保存着三轮车车钥匙

2018-05-0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远栋

被收藏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内五征三轮车的钥匙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庞远栋)2009年,山东十位农民救援队前往灾区,所驾驶的五征农用三轮车,被送往四川绵阳,收藏在“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内,其中,三轮车的一副钥匙,多年来一直被车主刘中停收藏在家中。

“当时三轮车一共有两副钥匙,其中一副连同三轮车被纪念馆收藏了。”刘中停告诉记者,另外一副钥匙,一直被他收藏在家中。记者看到,这串钥匙共三把,很长时间没有使用,其中一把钥匙上已经有些锈迹。

“一把是油箱钥匙,一把是车门钥匙,另外一把是发动机钥匙。”刘中停告诉记者,多年来钥匙已经成为自己的一个念想,如果有机会,一定会带着这串钥匙,去看看“老伙计”三轮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