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征赈灾工程车下线

2018-05-02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征集团

 

 

6月5日下午,五征集团捐赠四川灾区的20台价值105万元的五征天骄工程自卸卡车顺利驶下生产线,并完成检验入库,只待抗震救灾指挥部统一安排,择日发往灾区。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了8000名五征干部员工的心,5月14日,五征干部员工先后向灾区人民捐款近40万元。针对灾后重建需要工程机械的实际,五征集团决定再向灾区捐赠工程机械,帮助灾区加快重建进度。5月20日,五征集团组织技术人员进行了论证选型,最后确定捐献转弯半径小、载重量大、通过性能强的“五征天骄”工程自卸车,并对设计生产检验等工作进行了分工。设计部门组织技术骨干对车辆关键部件进行了优化加固设计,5天时间就将改进方案提交给了生产部门。调度中心制订了最佳生产、采购计划,质检部门深入关键部件生产厂家把关采购检验。6月3日,所有零部件组织到位,承担生产任务的五征轻型车公司对赈灾捐赠车的生产任务高度重视,组召开了专门会议,统一认识,对生产标准进行了严格规范,并要求车间班组层层动员,力争拿出最高的制造水平,向灾区人民奉献精品工程车。

赈灾工程车经组焊、涂装、总装等生产工序于6月5日下午顺利完成生产任务,比原计划提前6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