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老乡”刘更富:多次往返高危路段 转运物资

2018-05-0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庞远栋

“日照老乡”刘更富

中共日照市委援川前线指挥部临时党委授予刘更富的荣誉证书

“日照老乡”刘更富的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庞远栋)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涌现出来众多感人典型事迹,绵阳市更富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更富便是其中一位。他主动协助日照援川前线指挥部保存救灾物资,并多次往返1300多公里的高危路段完成运输任务,被多家媒体报道。

在刘更富提供的一份由中共日照市委援川前线指挥部临时党委授予的“荣誉证书”中,记者看到,上面写有:刘更富同志在“5·12”抗震救灾期间,协助我市援川前线指挥部进行救援物资的装卸、保管和转运工作,认真负责、临危不惧,多次往返1300多公里的高危路段,为及时、安全地将我市援建物资运抵北川县桃龙乡做出了突出贡献。

刘更富的事迹,被诸多媒体报道,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更富商贸有限公司是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的绵阳区域代理商,而刘更富也是该区域的代理商负责人。多年来,刘更富依然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为我们这位“日照老乡”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