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日照网络公益行 > 最新报道

日照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誓师仪式

来源:日照市共青团   作者:   2017-07-11 15:13:00

  今年是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5月5号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 

   

   

   

  活动开始前,领导嘉宾和志愿者代表们纷纷来到签名墙前签名寄语  

  誓师仪式由团市委联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旅发委、市交警支队等部门举办。日照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彭为鹤,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郭长玉,团市委副书记李杨,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敬民,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京新,市旅发委副主任禚磊,市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相玉杰,以及文明单位、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仪式。  

  誓师仪式正式开始 

    

   

   

   

   

   

  团委副书记李杨同志代表主办单位讲话 

   

  志愿者代表宣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倡议书 

   

  为文明单位志愿服务先锋队授旗 

   

  为社会志愿服务组织先锋队授旗 

  

  仪式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要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志愿者服务创城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责任,不辱使命,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创城行动,为创城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弘扬志愿精神,动员最广泛的志愿者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志愿者要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高的工作标准,为创城加分、为港城增光。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广泛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到创城志愿服务中来。要抓住创城有利契机,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专业化。各级志愿服务组织要加强项目建设,打造服务品牌,努力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加强机制建设,努力实现志愿服务长效化;加强队伍建设,大力依托社区培育志愿服务队伍,强化志愿者培训,努力实现志愿服务专业化。 

  誓师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先锋队去往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围绕创建文明城市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战役已经打响,让我们行动起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必胜的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决战一百天,让志愿服务成为彰显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贡献志愿力量! 

  来源|日照共青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