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山东新闻

“十帮一 爱同行”爱心助老公益活动

发起单位:大众网时间:2017-07-11 16:49:00活动方式:线上线下

 

1

2

3

4

63日上午,由日照志愿网发起的 “十帮一 爱同行”爱心助老网络公益活动,首站来到东港区陈疃镇上蔡庄社区。

日照志愿网联合市中医医院华方分院、市供销联社、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日照扶贫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20余人,携带爱心物资和医疗设备,来到上蔡庄社区摆渡爱心食堂,开展爱心助老志愿服务活动,捐赠物资,包水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并为他们进行免费健康查体。

日照市中医医院华方分院派出心脑血管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为老人进行了健康查体:询问病史、听诊心脏、测量血压、血糖、监测视力、裂隙灯检查、全身体格检查并对高血压老人进行了健康指导。

上蔡庄社区负责人张守忠书记表示: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需要,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增强了我们脱贫攻坚的信心。我们社区也会从更多方面去关心照顾这些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

530日,日照志愿网发出十帮一  爱同行爱心助老网络公益活动倡议后,文明单位志愿团队、社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参与活动。目前已在新市区和老城区分别设立了爱心物资接收站,长期接收爱心捐赠。日照志愿网、志愿日照微信微博将及时记录、发布相关活动信息,组织开展线下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