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山东新闻

日照助残帮“折翼天使”畅游海底世界

发起单位:大众网时间:2017-07-11 16:45:00活动方式:线上线下

DSC_2330

DSC_1013

DSC_1035

DSC01942_副本

福利院孩子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爱。让他们多多接触新鲜事物,也成为很多人的心愿。626日,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携手爱心企业日照港房在线、日照农夫田歌共同为“折翼天使”开启的圆梦爱心之旅活动圆满完成;8名来自市社会福利院的“折翼天使”在护理员、志愿者的陪护下到青岛海底世界,进行了一段不一样的旅行。

26日早上7:30,孩子们从日照市社会福利中心出发,到达青岛海底世界后,在志愿者们“一对一”和“多对一”的陪护下,孩子们参观了海底观光隧道、圆柱展缸、热带雨林区、生物精品区等;在海底观光隧道,看鲨鱼四处“巡视”,海龟闲庭信步,大大小小的鱼儿在他们身边游弋,让孩子们仿佛真的置身海底,与海底生物亲密接触;“我不怕鲨鱼,我是勇敢的男子汉!”在海底世界,调皮的党民涛说,虽然是第一次见鲨鱼,但是他也不怕。活泼的孩子们还有机会触摸了大海龟。

一路欢声笑语,游览完后很多孩子还意犹未尽。“孩子们玩得安全、高兴,我们就满足了。”志愿者张会平说,他们根据每个孩子的特性从各个细节照顾着这些孩子,“一对一”甚至“二对一”的陪护着,生怕有一点点闪失,没有时间进行游玩,但是他们觉得非常值。

每一个孤残儿童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他们很少有机会接触到新鲜事物,我们想通过“畅游海底世界”爱心之旅活动帮助孩子们多接触外面的世界,从中感知和明白海洋知识,亲身去感受神秘梦幻的海底世界以及海底动物带来的无尽快乐。孤残儿童是社会上不容忽视的一群弱势群体,通过圆梦爱心之旅,希望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提供更多的关注和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