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山东新闻

文明创城我先行消防演艺进社区

发起单位:大众网时间:2017-07-11 16:42:00活动方式:线上线下

微信图片_20170630113236

微信图片_20170630113250

微信图片_20170630113256

微信图片_20170630113301 

微信图片_20170630113306

62日晚,由日照市委办公室、市文明办、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主办,市消防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文明创城我先行,消防演艺进社区”活动在城市花园社区举行,50名志愿者及来自社区5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开展了“我承诺,做文明市民”万人签名活动,并现场发放了《文明日照20条,从我做起》宣传卡,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城。演出在演艺服务大队带来的舞蹈《爱我中华》中拉开帷幕,灵活穿插歌曲、诗朗诵、舞蹈、曲艺表演、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曲《关注消防守望平安》以文艺的视角展现了消防官兵和消防志愿者可爱、可亲、可敬的奉献形象,曲艺表演《文明联系你我他》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市民中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城、全民参与共建”的良好创城氛围。整台文艺演出结构新颖,节奏明快,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今年的消防志愿者消夏系列文艺演出将从各大城市社区开始,由市委办公室牵头团市委和消防支队,开展创城包联“文明进社区”活动,潜移默化提高市民的消防知识水平。 (记者:徐梦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