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山东新闻

向贫困地区捐赠文具、书本、衣物活动

发起单位:大众网时间:2017-07-11 15:35:00活动方式:线上线下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1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2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3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4

捐赠现场 

捐赠现场5

捐赠现场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54日下午,日照日报社新媒体工作人员也在做着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春夏之交的五月,细雨绵绵。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落下的雨滴,犹如千万颗爱心交汇在一起。

  自日照日报新媒体员工自发组织向贫困地区捐赠文具、书本、衣物的倡议后,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及爱心人士踊跃献出爱心。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日照市区各爱心人士捐赠第一批爱心物资共计20余箱。日照日报新媒体员工爱心传递,把捐赠物资传递给日照爱心联盟,由2辆私家车组成车队运往指定仓库。

  据悉,此次募捐到的物资将暂存仓库,等到秋冬季节同其他活动捐赠的物资一起分别送往日照周边区县、山区等贫困地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