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食安城市 日照举办第三期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

2017年09月16日 10:55作者:贾斌来源:大众网

为深入推进全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9月16日上午,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东港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浮来春公馆举办第三期“食品安全我参与,幸福生活进社区”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9月16日讯(记者 贾斌)为深入推进全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满意度,9月16日上午,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东港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浮来春公馆举办第三期“食品安全我参与,幸福生活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文艺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为现场的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主持人和市民进行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知识、三小宣贯有奖答题等游戏互动,在宣传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同时,带动和丰富社区百姓的文化生活,也深入浅出的引导了市民正确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在现场设置了食品药品宣传展示区、市民投诉区、食品快检区等。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展示假劣药品并讲解如何鉴别假药。在食品快检区,市民饶有兴趣的利用现场的专业设备进行蔬菜及肉类食品的快速检测。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市民对食品药品常识有了更广泛的了解。
  在现场活动区,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联合优秀食品企业现场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日照蓝海大酒店大厨现场烹饪,教市民制作菜品;其它企业展现优质产品,免费赠送食品品尝市中医院携带查体设备免费对市民进行查体。

通过深入社区、贴近生活的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参与、了解、认识了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宣传氛围,在宣传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同时,也带动和丰富了社区百姓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