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参与市政协“三方联动”提案办理活动座谈会

2017年07月22日 10:44作者:贾斌来源:大众网

21日上午,日照市政协 “三方联动”提案办理活动座谈会在日照市政府7楼会议室举行,提案委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案工作机构三方共同参与,围绕办理落实情况,发挥“提”“办”双方的协商主体作用,加强沟通,增进理解,扩大共识,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市政协副主席郇梅参加。

大众网日照7月22日讯(记者 贾斌)21日上午,日照市政协 “三方联动”提案办理活动座谈会在日照市政府7楼会议室举行,提案委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案工作机构三方共同参与,围绕办理落实情况,发挥“提”“办”双方的协商主体作用,加强沟通,增进理解,扩大共识,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市政协副主席郇梅参加。

据悉,今年涉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提案有18件,其中绿茶品牌保护建设提案还被确定为市政协重点提案。作为提案的承办单位,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办理工作。

此次活动采取看、查、听、说的方式。各民主党派成员、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先后前往位于济宁医学院和日照市职业技术学院内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现场考察,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食药监局局长赵久成对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综合汇报。

赵久成表示,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市食药监局抓责任、抓规范、抓惩处、抓机制;在药品安全监管方面,强化监督检查、加强监检结合,注重宣传教育;在技术支撑体系方面,积极推进检验检测技术建设、加强信息化监管。随后,市政协委员还与市食药监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郇梅认为,市食药监局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视程度高,工作要求严,办理措施实,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等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委员的沟通协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抓好落实,切实提高我市食品药品安全水平。随后,郇梅还要求政协委员要深入调研,严谨论证,周密思考,切实提高提案建议的可行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力争多提高高质量的提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