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日照”名片打响!日照市成为全省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典型

2018年02月06日 18:49作者:贾斌来源: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月6日,全省“双安双创”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省长于国安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作重要讲话,总结交流“双安双创”工作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我市在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兆亮出席会议,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日照2月6日讯(记者 贾斌 通讯员 虢炳呈)2月6日,全省“双安双创”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副省长于国安主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作重要讲话,总结交流“双安双创”工作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我市在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兆亮出席会议,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于国安传达了全国“双安双创”工作现场会精神,肯定了去年工作成绩和创新经验做法,并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和2018全年工作谋划提出要求。日照市人民政府等五个单位作典型交流发言。

李群在会议中强调,推进全省“双安双创”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食品安全工作责任,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食品安全战略思想,促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要求,全力推进“双安双创”,确保食品安全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二是要深化食安山东建设,打造食品安全放心省,要不断提高创建标准,巩固创建成果,实现 “全域创建”。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织密织牢监管网,全线筑牢食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全面提升广大群众食品安全获得感。三是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督导落实,要把坚持党政同责作为必须坚持的一条基本原则,落实食品安全“四有”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级食安委工作机制,加强各级食安办建设,充分发挥食安办总牵头、总调度、总督查等作用,真正把责任尽到位,把工作抓出成效。

省会议结束后,我市在分会场召开会议,就当前及今后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食品药品安全战略思想,牢牢把握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基本方法、全过程监管基本规律,全域抓好“双安双创”、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以企业为主体、以部门为依托、以政府为主导,按照党政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针对节日、重大活动保障的特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大节日市场检查力度,切实保障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农产品食品药品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