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持续发力 全民共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

2017年11月03日 21:02作者:贾斌来源:大众网

为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进一步开展,并于2018年顺利验收。11月3日,全市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岚山区鲁圣大酒店召开,观摩学习岚山区打造的典型示范点,交流创建经验,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

 

大众网日照11月3日讯(记者 贾斌)为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市县创建工作进一步开展,并于2018年顺利验收。11月3日,全市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创建工作现场会在岚山区鲁圣大酒店召开,观摩学习岚山区打造的典型示范点,交流创建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

记者了解到,自2016年2月,岚山区被确定为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以来,坚持政府主导、多元参与,凝聚各方力量、齐抓共创,大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完善监管体制机制,持续加大治理整顿力度,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更加稳定,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沿途的日照高速服务区路香源食尚餐厅、岚山区实验小学餐厅、黄海粮油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会上,岚山区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局长林令香作创建工作典型发言,市局综合协调科科长高兴国作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市县业务培训,市食药局及东港、莒县、五莲、开发区、山海天分局一行50余人进行深入学习探讨。

市食安办主任、食药局局长赵久成在指出,目前,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工作总体态势良好,各区县、各有关部门按照市里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采取针对性措施,在财政资金落实、业态规范提升、氛围营造等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形成“一盘棋”推进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验收细则和操作手册,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对达不到验收标准的考评指标,抓紧研究办法进行解决。当前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民共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确保高分通过创建验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