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口岸开展口岸食品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培训宣贯会

2017年09月15日 15:21作者:史书路 王举 付汝坤 徐静静来源:大众网

为扎实有效开展2017年“质量月”活动,推进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社会质量共治, 9月7日,日照检验检疫局召集日照、岚山两个口岸52家口岸卫生许可单位的110余名人员开展口岸食品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培训宣贯会。

 培训会议现场

大众网日照915日讯通讯员 史书路 王举 付汝坤 记者 徐静静为扎实有效开展2017年“质量月”活动,推进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社会质量共治, 97日,日照检验检疫局召集日照、岚山两个口岸52家口岸卫生许可单位的110余名人员开展口岸食品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培训宣贯会。

会上检验检疫人员对《食品安全法》、《国境口岸食品卫生监督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口岸食品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监管工作要求,规范了日照口岸食品饮用水经营单位行为,营造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提高经营单位责任意识,保障日照口岸食品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