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为天餐饮:海带宴 让本地绿色食品绽放光彩

2017年02月25日 20:55作者:李樱来源:大众网

25日,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活动现场,食为天餐饮集团的厨师将岚山海带做成一道道特色美食,组成“海带宴”,供逛展市民现场享用。大家品尝着美味的海带食品,纷纷对食为天厨师的技艺竖起大拇指。

品尝海带宴

品尝海带宴

品尝海带宴

大众网日照2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李樱25日,2017·中国岚山七彩海洋采摘节暨休闲渔业推介会在岚山区政府广场隆重开幕。活动现场,食为天餐饮集团的厨师将岚山海带做成一道道特色美食,组成“海带宴”,供逛展市民现场享用。大家品尝着美味的海带食品,纷纷对食为天厨师的技艺竖起大拇指。

“海带小凉菜,清爽可口,真好吃啊!”市民王女士用煎饼卷起海带,还用纸杯装了海带酸辣汤,美滋滋地吃了起来。现场市民的品尝热情十分高涨,食为天厨师们预先准备的十几箱各类海带菜肴,纷纷被源源不断赶来的市民朋友们品尝一空。

食为天餐饮集团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魏俊岐表示,为了当天的海带宴,专业大厨们精心研究制作出五大味型共计12道海带美食,涵盖不同工艺、不同风味,其中有海带大包、海带凉菜、海带粥、海带烧土豆、泡椒海带、海带烧豆皮等众多品类。从当天的现场情况来看,这些海带美食都很受欢迎。谈及为何研究制作海带美食,魏俊岐不由提起了岚山本地出产的海带。

“咱本地的海带,品质非常优良,是非常健康的绿色食品,很有日照特色。把如此优质的本地食材做成一道道美食,让更多老百姓品尝并认可,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魏俊岐说,希望通过食为天厨师的厨艺,让海带这一本地绿色食品绽放更多的光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