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做到位 日照瀚林春茶获食药监点赞

2017年02月07日 17:10作者:万嵩来源:大众网

2月6日,日照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久成一行到瀚林春有机茶博园考察食品安全工作,他对瀚林春茶园绿色防控技术表示肯定,下一步将加大检测力度,对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加大支持力度。

日照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久成一行到瀚林春有机茶博园考察食品安全工作

王玉总经理介绍企业食品安全工作

大众网日照27日讯记者 万嵩26日,日照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久成一行到瀚林春有机茶博园考察食品安全工作,他对瀚林春茶园绿色防控技术表示肯定,下一步将加大检测力度,对食品安全示范企业加大支持力度。

26日下午,在考察团来到之后,瀚林春茶博园的讲解员对瀚林春企业概况、产品和企业荣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日照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就瀚林春食品安全工作做了汇报,她说,瀚林春在病虫害防治方面采用综合绿色防控技术,杜绝化肥和化学农药的使用,采用人工锄草、粘虫板等物理防控措施,积极与科研院所合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引进中国茶界唯一院士陈宗懋所研制的太阳能杀虫灯。

日照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久成对瀚林春的做法表示肯定,他说:“日照市食药监局有先进食品安全检测设备,鼓励企业主动接受检测,下一步计划,检测合格的产品将打上日照市食药监局监制的字样,让市民喝上放心茶、健康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