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食药监召开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创城观摩会

2016年12月01日 15:04作者:牟泳锟来源:大众网

为不断提升我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整体管理水平,切实做好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中期评估检查迎查工作,30日,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城主城区食品生产环节现场观摩会,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与食药监各区局领导共同推进先进经验。

工作人员近距离感受日照市凌云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浓厚的创建食品城市氛围

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东港区王记豆制品加工小作坊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不断提升我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整体管理水平,切实做好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中期评估检查迎查工作,30日,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创城主城区食品生产环节现场观摩会,通过以点带面的形式,与食药监各区局领导共同推进先进经验。

30日上午,记者跟随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日照市凌云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区)、东港区王记豆制品加工小作坊(东港区),近距离感受这些企业浓厚的创建食品城市氛围,通过厂区内及周边,统一悬挂、张贴宣传牌或宣传标语,有LED屏的企业要滚动播放创建口号、食品安全公益广告、科普知识短片,广泛营造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工作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指出,尽管日照市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的创城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着很多问题和不足,特别是群众对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待进一步提升。要在现场观摩会召开后,尽快督促辖区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对照现场检查表项目,进行查漏补缺,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制定工作措施,及时整改到位,要在全面规范提升的基础上,按照省评估检查的要求,提报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现场检查单位名单,及时全面反映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