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有了责任险 日照6家单位首批入保

2017年07月18日 16:27作者:万嵩 牟奕霖来源:大众网

为了广大师生及消费者的饮食健康,7月18日上午,食为天餐饮集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日照分公司共同签订了日照市第一中学、日照市第五中学、日照市工业学校、食为天生态园、食为天仟禧宴、食为天尚食府六家单位《食品安全责任险》,共同构筑日照食品安全的美好明天。

日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慎征讲话

日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慎征讲话

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讲话

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讲话 

食为天与太平洋保险签订《食品安全责任险》

食为天与太平洋保险签订《食品安全责任险》

食品安全责任险签订仪式现场

食品安全责任险签订仪式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718日讯记者 万嵩 实习生 牟奕霖)为了广大师生及消费者的饮食健康,718日上午,食为天餐饮集团与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日照分公司共同签订了日照市第一中学、日照市第五中学、日照市工业学校、食为天生态园、食为天仟禧宴、食为天尚食府六家单位《食品安全责任险》,共同构筑日照食品安全的美好明天。

签约仪式现场,日照市教育局、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照一中西校、日照第五中学、日照市工业学校、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日照分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们共同肯定了食为天餐饮集团对食品安全的意识及重视,并为食为天餐饮集团签订六家单位《食品安全责任险》行动点赞,同时表示要加强合作管理,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在仪式上提出,食品的安全才是生命,没有安全就没有生命,一定要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签订《食品安全责任险》是自身价值的一种体现,是必须要做的而且还要做好。他表示,作为日照市旅游饭店餐饮烹饪协会执行会长,应更有责任义务来引领整个日照餐饮行业的健康发展。

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慎征出席仪式。他指出,学校食品安全是整个食品安全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食为天餐饮集团能够积极主动的投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他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参与到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的号召上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确保食品安全不出问题,确保学校的食堂不出问题,确保孩子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签订的《食品安全责任险》是日照首批食品安全保单,共投保师生近8000人,将通过食品安全责任险,引入保险公司的第三方安全监督机构,及时监控企业的风险行为,实现"事前防范、事中监控、事后补偿",食品安全将更放心,食品消费也将更有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