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启幕

2017年04月30日 11:12作者:来源:大众网

30日上午,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市食品药品行业协会、日照市旅游餐饮烹饪协会,在市直一区举办 “食品安全我参与,幸福生活进社区”为主题的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科普宣传活动。

 

日照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启幕(陈剑波 摄)

 

活动现场热闹不已(陈剑波 摄)

 

市民品尝现场安全食品(陈剑波 摄)

 

幸福生活进社区(陈剑波 摄)

 

食品安全我参与(陈剑波 摄)

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
  大众网日照4月30日讯(记者 时欣)30日上午,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市食品药品行业协会、日照市旅游餐饮烹饪协会,在市直一区举办 “食品安全我参与,幸福生活进社区”为主题的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食品药品投诉区,现场受理市民投诉举报。现场工作人员还为社区居民购买的蔬菜、肉类进行农残、水分、瘦肉精等项目免费快速检测和专业咨询,普及食品常识。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活动还开展了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市民纷纷将家中过期药品集中登记,由专业人员进行集中销毁。现场张阿姨告诉记者,家中的过期药品很多,但从来不会乱丢,有了食药监局这样的活动,方便了市民也保护了环境。
  本次活动还为市民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和众多的小礼物。在宣传食品安全创建工作的同时,带动和丰富了社区百姓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