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食药监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知识进企业活动

2016年09月21日 16:15作者:牟泳锟 陈鹏飞来源:大众网

21日,“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知识进企业活动”在日照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通过系列竞赛体验,切实提高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使食品安全知识更好的传播,在活动中学习应急知识,积累应急经验,锻炼应急能力,提高应急水平。

“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知识进企业活动”在日照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食品经营企业争先恐后答题

各企业员工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更好地学习了食品安全知识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记者 牟泳锟 见习记者 陈鹏飞21日,“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知识进企业活动”在日照市人民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通过系列竞赛体验,切实提高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使食品安全知识更好的传播,在活动中学习应急知识,积累应急经验,锻炼应急能力,提高应急水平。

21日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各个企业争先答题,组织竞赛游戏,各企业员工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更好地学习了食品安全知识。“我是尧王酒业的员工,这次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在竞赛中得到了乐趣,我更学习到了很多食品安全的知识,锻炼了我的应急能力和水平,”一位参加比赛的员工向记者说道。

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宣传和应急管理科科长王勤伟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普及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应急知识,还让食品生产企业牢固树立了制定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的意识,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事故处置责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是食品安全应急知识类活动,融“互动性”体验与“知识型”为一体。通过一系列寓教于乐的竞赛体验,深切感受食品安全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认识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进而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发生食品安全事件时能够及时有效应对处置,了解掌握食品安全应急体系的制定,熟悉食品安全事故处理的流程,在活动中学习应急知识,积累应急经验,锻炼应急能力,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