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药械安全性监测质量评估会

2016年09月26日 09:13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切实提高药械安全性监测报告质量和监测数据可利用性,9月22日上午,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2016年1月-8月份药械安全性监测报告质量评估会,各区县局药械安全性监测人员及市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切实提高药械安全性监测报告质量和监测数据可利用性,922日上午,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召开20161-8月份药械安全性监测报告质量评估会,各区县局药械安全性监测人员及市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培训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模式,通过讲解药品不良反应报告数据处理常用软件的使用,对报告质量评分标准、数据整体质量评估、高重报告筛选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会议对2016年度1-8月份全市监测报告进行了质量评估,现场反馈评估结果,以实例的形式重点培训了报告表填写方面的问题和报告审核评价的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报表填写的规范性,并对监测报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和讨论,提出改进建议。

通过培训和评估,各区县监测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报告质量评估的新要求和新方法,学习了监测数据处理的专业技能,为提高日常报告审核质量,提升监测数据利用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