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开展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活动,守护群众舌尖安全

2018年02月02日 09:33作者:贾斌来源: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年关将至,为保障群众有一个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2月1日,市食药监局联合东港区食药监局在日照大润发超市开展“你送我检”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快检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市民通过“零距离”接触检测工作和快检人员的细致讲解,掌握选购食品的注意事项。

大众网日照2月2日讯(通讯员 虢炳呈)年关将至,为保障群众有一个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2月1日,市食药监局联合东港区食药监局在日照大润发超市开展“你送我检”活动,免费为市民提供快检服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市民通过“零距离”接触检测工作和快检人员的细致讲解,掌握选购食品的注意事项。

    11日起至35日,我市各级食药监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将对大中型商场超市、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便民市场)进行435批次快检。此次快检的产品主要是生鲜肉、水产品、蔬菜水果等节日消费较大的食品,快检的指标项目为农药兽药残留、瘦肉精、肉类水分等。按照活动要求,各县(市、区)局要明确活动的具体场所、时间、快检品种、检测项目及现场快检活动负责人,市民可以将食品送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可为送检产品挨个做“体检”。

    市食药监局已在官方网站上设立“你送我检”快检活动专栏,统一公布各县(市、区)局活动计划并及时公布各县(市、区)局活动完成情况。活动期间,各县(市、区)局将每日快检结果在专栏及时发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