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验收组来日照检查验收

2018年01月25日 20:58作者:贾斌来源:大众网

25日上午,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验收工作汇报会在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召开,省食安办组织专家对日照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工作进行验收。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超群出席会议,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众网日照1月25日(记者 贾斌25日上午,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验收工作汇报会在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召开,省食安办组织专家对日照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工作进行验收。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局副局长李超群出席会议,副市长高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月波指出,2016年初日照市启动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政同责,把食品安全作为第一民生,把群众放心作为根本追求,强监管、重建设、促规范,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倾力打造“食安日照”金字招牌明显改善了城市形象,推动了经济发展,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乘势而上,切实把日照市食品安全提升到更高水平,在国内外真正打响“日照的、就是放心的”食品安全品牌。

验收组对日照市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日照市对创建工作重视程度高,基层监管网络健全,创建氛围浓厚;食品安全监管基础扎实,工作点突出,亮点纷呈,社会成效显著;工作创新力度大,值得借鉴和推广。验收组希望通过创建工作,更进一步完善食品市场监管,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验收工作汇报会召开的同时,5现场检查组随机抽取食用农产品种植单位、养殖单位、生资经营单位、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食品生产企业餐饮企业、大中型超市、农贸市场,以及学校周边“三小”、食堂、基层监管所15种监管业态37个监管现场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实地查看了各点的硬件建设情况、规章制度落实情况、索证索票情况、食安宣传情况等内容;材料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日照市创建工作进行了材料检查验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