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赵久成带队督导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

2017年12月01日 11:35作者:贾斌来源:大众网

11月28日至29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赵久成带队在主城区督导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各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通讯员 王勤伟 虢炳成)1128日至29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赵久成带队在主城区督导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工作,各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东港区德泰养鸡场、利群社区、诺富特大酒店、经济开发区中学食堂、洁晶集团、大连路便民市场、山海天观澜天地幼儿园、怡海建筑工地食堂、明久煎饼坊等22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了解食品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

赵久成对各区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我市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即将进入考评验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市摆在突出位置,重点抓,抓重点,市区联动,部门联动,形成一个整体。市局要按照创建标准,加大督导指导,做好组织协调。各创建区要在创建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类业态样板,推广好样板,督促各企业开展自查自评、查漏补缺,指导企业对照标准做好创建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挖掘亮点,提档升级,力争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