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食药监局:提前谋划 笃行实干 干出新作为!

2017年11月20日 17:16作者:贾斌来源:大众网

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日照市食药监局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劲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照市食药监局落实贯彻市委全委会议精神,奋力向“追赶”“摘帽”和“决战四季度”的目标迈进!

大众网日照11月20日讯(记者 贾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日照市食药监局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劲动力。

11月17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决战四季度 提前谋划新思路”座谈会,市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采取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对2017年工作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专题汇报的方式,分管领导进行总结发言,主要领导进行点评,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并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真正做到“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事成事”

会议要求,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强统筹协调,找差距,攻难点,赶进度,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以“解放思想树标杆、争先进位走在前”为目标,总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复审的经验,探索加强食品监管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对创城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建立更加完善的监管制度,进行固化,形成符合实际的长效监管机制,创新食品药品监管“日照模式”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市食药监局局长赵久成在“决战四季度 提前谋划新思路”座谈会上要求以此为依循,践行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监管里,严把食品安全从农田到餐桌、药品安全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加快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创建,全面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全力打造“日照的就是放心的”

顺应新时代、新情况,不断创新食药监管方式,2018年,日照市食药监局在市场整治、技术支撑、示范创建、经验推广、机制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力,一抓到底,加快食安日照建设,更好地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会议提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义不容辞讲担当,真正做到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领成事,用实实在在的监管成果惠及群众,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苦干实干练就过硬本领,以过硬本领实现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