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食药监局督查组来日照督查

2017年09月09日 20:41作者:贾斌来源:大众网

9月7日—8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管局副局长陈耕带领督查组前来日照市,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基层监管所建设等工作进行巡视检查,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保障工作。

大众网日照9月9日讯(记者 贾斌)9月7日—8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药监管局副局长陈耕带领督查组前来日照市,就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基层监管所建设等工作进行巡视检查,督导十九大安保维稳保障工作。

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山东美佳集团有限公司、石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连云港路市场、南湖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山海天大泉沟海鲜美食街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于8日在金海花园大酒店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日照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文件、材料,对日照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日照市各级食药监管部门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标准,加强食药安全监管,开展系列专项整治和稽查执法联合行动,日照市食品药品安全状况稳中向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yaona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