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个引导、三个自律、四项共治、五个保障、六项整治 创建全省食品安全城市

2016年08月09日 15:17作者:来源:大众网

今年年初,山东省食安办公布2016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单位名单,确定日照等5个市为2016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单位,岚山区等35个县(市、区)为2016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单位。 4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了《日照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实施步骤。我市将力争通过创建工作,使全市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尤其是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蔬菜、水果、肉及肉制品、蛋、水产品、乳制品、保健食品等主要食品和专供婴幼儿及其他特定人群的主辅食品安全状况稳定在较高水平。无重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或影响恶劣的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今年年初,山东省食安办公布2016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单位名单,确定日照等5个市为2016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单位,岚山区等35个县(市、区)为2016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单位。4月28日,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了《日照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实施步骤。我市将力争通过创建工作,使全市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尤其是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蔬菜、水果、肉及肉制品、蛋、水产品、乳制品、保健食品等主要食品和专供婴幼儿及其他特定人群的主辅食品安全状况稳定在较高水平。无重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或影响恶劣的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