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崮开启夏季狂欢模式

2016年07月01日 16:21作者:来源:大众网

日照龙门崮旅游度假区,地处风光秀丽的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东距日照海滨40公里,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在2015年山东省旅游局网站公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其中日照市东港区龙门崮景区榜上有名。崮顶海拔416米,风景秀丽、怪石嶙峋,空气清新,有“山东海滨第一崮”、“江北丽江,度假天堂”之美誉。

3马戏团演出 老虎跳火圈   郑培波摄 

马戏团演出 老虎跳火圈 郑培波摄

4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5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6龙门崮美景 厉昌霞摄 

龙门崮美景 厉昌霞摄

7龙门崮美景 厉昌霞摄 

龙门崮美景 厉昌霞摄

8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9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龙门崮美景 郑培波 摄

10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舞韵龙门》  贾立明 摄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舞韵龙门》 贾立明 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舞韵龙门》 贾立明 摄

   大众网6月30日照讯记者 李婷)日照龙门崮旅游度假区,地处风光秀丽的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东距日照海滨40公里,占地面积16平方公里,在2015年山东省旅游局网站公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网上公示名单》,其中日照市东港区龙门崮景区榜上有名。崮顶海拔416米,风景秀丽、怪石嶙峋,空气清新,有“山东海滨第一崮”、“江北丽江,度假天堂”之美誉。

  “水上云渡、激情漂流、乌篷船、刺激滑索”是景区经典的旅游项目,精彩的民俗演出、武则天登基及龙王绣楼招亲等文化主题,在休闲娱乐之余,景区加盟的美国温德姆集团下属的华美达酒店,上百品种中西美味在景区内的红餐厅,带给游客回家的体验;该景区还在住宿上为旅客提供了多样化的主题房间,有“人民公社”、“茅草屋”、“四合院”、即将开业的4星际酒店等四大主题共游客选择。

   今年夏天,龙门崮景区的水上乐园是鲁东南第一大水上乐园,投资3000万,以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为启发,引进其中几项水上设施,建成后可同时容纳三千人游玩。

    超级大喇叭滑梯,就是该景区引进的项目之一。游客坐四人的型浮圈里,从六层楼高的平台出发,在快速滑行中大家倾情欢叫,大喇叭会让你的声音传向整个园区,同时工作人员会为您拍下“最倾情一刻”作为游玩纪念,特别适合喜欢体验新奇项目的游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婷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