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休闲度假打造日照最好玩的地方

2016年06月30日 13:49作者:李婷来源:大众网

响应着日照市政府“旅游富市”的号召,东港区旅游部门带领着各乡镇走上了连片发展、规模经营的道路,打开了乡村采摘游的新篇章。在沁园春景区,除了四季均有采摘项目以外,还有游乐园、垂钓、滑雪等项目,景区打造的生态绿色餐饮也已经成了招牌,正向着休闲度假景区的方向转变。

游客体验激情漂流

五彩漂流

 

 

    大众网日照629日讯(记者 李婷响应着日照市政府“旅游富市”的号召,东港区旅游部门带领着各乡镇走上了连片发展、规模经营的道路,打开了乡村采摘游的新篇章。在沁园春景区,除了四季均有采摘项目以外,还有游乐园、垂钓、滑雪等项目,景区打造的生态绿色餐饮也已经成了招牌,正向着休闲度假景区的方向转变。

来到沁园春,游客们可以体验刺激的漂流、惊险的滑草以及有机葡萄采摘。其中,沁园春五彩漂流惊险刺激,全长1500米,落差高达60米,独特的五彩滑道,弯转曲折。驾着特色的皮筏艇,一涌而下,猛然间又一个急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急流过后,还有静水区,让人们感受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今年,沁园春第二届葫芦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8日在举办,与往届相比,本届葫芦节增加了更多的游客参与、互动环节,内容也更加丰富多彩。景区旅游长廊种植葫芦科植物百余种,从小巧玲珑的“美国手捻”葫芦、憨态可掬的“巨型南瓜”葫芦,到宛若美少女的“亚腰葫芦”,游客在绿茵茵的葫芦园内漫步,边走边欣赏藤架上种类繁多的葫芦,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葫芦节还将邀请葫芦大师带着新颖工艺、创新绘图、鲜活的烙画葫芦、雕刻葫芦、彩绘葫芦等1万多件精品参加葫芦文化节,让百姓走近和了解葫芦文化,从而喜爱葫芦文化。蓝莓真真切切的融入到了东港的旅游文化当中,还成为了东港旅游的一大名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婷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