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花仙子景区:打造江北最大婚纱摄影基地

2016年06月29日 17:14作者:来源:大众网

年四季缤纷如画,160个品种的花草轮番盛开,这是坐落于日照水库旁边的日照花仙子景区,四年的时间里,它从一个简单的“大花园”蜕变成为一个婚庆与旅游相结合,集休闲旅游、创意农业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花仙子的名气也越来越响。

刘艳妮摄

阚兴华摄

张浩摄

季丽飒摄

季华摄

李冰摄

李辉摄

任贵玲摄

叶连俊摄

张弘摄

何宁摄

孙崇超摄

陈强摄

陈恕焱摄

李建云摄

李云峰摄

厉夫昌摄

刘建利摄

刘明照摄

牟晋国摄

潘秋云摄

宋波摄

宋年升摄

王学强摄

王瑜摄

张华摄

张玉霞摄

赵磊摄

郑凯摄

点击浏览下一张

周振刚摄

 

    大众网日照6月20日讯记者 郑云歌)一年四季缤纷如画,160个品种的花草轮番盛开,这是坐落于日照水库旁边的日照花仙子景区,年的时间里,它从一个简单的“大花园”蜕变成为一个婚庆与旅游相结合,集休闲旅游、创意农业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花仙子的名气也越来越响。

    围绕花,精耕细作,最初的花仙子是一家以花卉种植、种子生产、育苗为主的农业企业。2012年,花仙子开始建设爱丽丝梦幻城堡、未来空间馆、跑马场、水下摄影基地等景点,开始主打婚纱摄影和旅游相结合的新牌。

  通过与国外专业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年的时间里,花仙子景区有了巨大变化。如今的花仙子已经成了全国知名的婚纱摄影基地,影响辐射六省一市,省内外的多家摄影机构纷纷与其签下合作协议,不少新人不远千里前来拍摄婚纱照,花仙子正向着江北最大的婚纱摄影基地的目标迈进。

  围绕“爱情”主题,花仙子景区除了打造绝美的婚纱摄影基地以外,还建起了教堂、婚礼草坪等婚庆设施,继续延伸产业链,打造内容更加丰富的婚庆文化品牌。

  打造休闲农业观光旅游,仅以花为特色未免单调,由“蝶恋花”,花仙子联想到了蝴蝶文化,开始着力打造一条以蝴蝶为主线的旅游产品链。

  暑期即将到来,花仙子景区也为青少年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在的花仙子,薰衣草、向日葵、百合等花开正艳,美景和厚礼都在等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婷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