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九仙山开始漂流 河道三公里落差百米

2016年07月01日 16:31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6月18日,2016年九仙山峡谷漂流正式拉开了新的帷幕,酷日当头,在游客中心,早就有一些游客赶来玩水避暑,穿戴好防护衣,等待出发,体验一把夏日漂流的乐趣。

 

准备出发

 

迎水而下

 

勇往直前

 

踏浪冲锋

 

击水逐浪

点击浏览下一张 

破浪归来

  大众网日照6月18日讯见习记者 陈伟)6月18日,2016年九仙山峡谷漂流正式拉开了新的帷幕,酷日当头,在游客中心,早就有一些游客赶来玩水避暑,穿戴好防护衣,等待出发,体验一把夏日漂流的乐趣。 

  据大众网记者现场了解到,九仙山峡谷漂流是目前日照市唯一、省内最长、江北最刺激的自然生态峡谷漂流,会经历飞流直下、勇闯龙门、峰回路转、随波逐流、水底捞月等非常刺激的河段。会不断经历的感受张弛有度,惊险刺激,给游客一个可以击水逐浪、激情漂流的清凉夏季。 

  据悉,九仙山峡谷漂流就在秀美的九仙山风景区内,自宣王沟村起至毛家河村为止,河道共3000米,顺流而下,很有韵味,总体落差近100米,是山东地区漂流全程最长、落差最大的漂流之一。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首漂当日,前来体验游玩的游客已突破400余人。 

  漂流小贴士: 

  九仙山峡谷漂流6月18日起每周末10:00-11:00检票,下午13:30-14:30检票,检票完成后开漂,请您提前做好准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婷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